关于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二课堂学分实施办法(试行)”文件公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4浏览次数:4146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构建第一课堂教学与第二课堂活动相互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我校实践教育教学新形式和新途径,普遍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加强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培养,提升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制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二课堂学分实施办法(试行)”,本办法自2012级秋季入学的本科生开始实施。请各部门认真学习,严格贯彻执行。

  2012级秋季以前入学的学生,仍按沪工程教[2008]60号文件执行,届时自动废止。

  文件下载网址:

             校园网-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教学管理文件下载

           (http://jwc.sues.edu.cn/s/494/t/190/p/1/c/7013/d/7053/list.htm

附件:1.关于印发《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二课堂学分实施办法》的通知 沪工程教〔2014〕86号

    2.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素质拓展学分补充实施方案(2015.3.19)

 

教务处

2015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