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913

322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夏春明,教务处处长陈浩、招办主任周慧艳、教务处分管副处长以及各学院、部(中心)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在听取近期教学工作后,针对本科毕业论文抽查结果、教学管理系统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并重点对疫情下的在线教学提出要求:第一,务必确保学校在线教学的开展平稳有序,确保教师正常开展教学,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顺利完成疫情防控期间的课程学习;第二,高度重视在线教学实施情况和质量监控,制定校院两级在线教学工作方案、实施方案、质量保障和工作周报;第三,及时总结在线教学的特色、亮点,梳理存在的问题,不断丰富在线教学手段,提高在线教学质量。

陈浩处长重点对认证工作、教学业绩系统、在线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并表示会及时制定、跟踪在线教学工作档案和实施情况,做好在线教学服务工作。招办、教务处、质量办分管领导对招生工作、四六级考试、转专业工作、毕业设计(论文)抽查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郑树彬副院长、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姚红光副院长分享了国际认证工作的经验,各教学副院长(副主任)结合各院部在线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在线教学平稳有序。

    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