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4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773

46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4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夏春明,教务处处长陈浩、教务处分管副处长以及各学院、部(中心)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首先感谢了各院部、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维护本专科教学正常开展所付出的努力,并对近期教学提出要求:第一,务必确保学校在线教学、在线考试、毕业环节工作的开展平稳有序,教务处和学院要协同搭建联络平台,及时帮助解决师生诉求;第二,充分发挥学院全程导师作用,做好学生工作,安抚学生情绪;第三,扎实推进培养方案、专业认证、审核评估、教学团队组建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稳步开展。

陈浩处长重点对教学服务系统、培养方案、在线教学质量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教务处、质量办分管领导对转专业、学士学位审核、毕业工作、新专业预申报、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新工科师资培训、线上教学情况反馈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各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