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5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783

419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5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夏春明,教务处处长陈浩、招生办公室主任周慧艳、教务处分管副处长以及各学院、部(中心)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首先对各院部、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依然保持稳定的教育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近期教学提出要求:第一,继续确保学校在线考试、毕业环节工作的开展平稳有序;第二,充分发挥充分发挥学院全程导师的作用,做好学生工作;第三,校院两级协同确保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和力量;第四,扎实推进互联网+、一流课程线上培训等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各项教学工作。

陈浩处长重点对全程导师作用发挥、互联网+、培养方案、在线教学质量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招生办公室、教务处、质量办领导对招生工作、在线课程考核、教学建设项目验收、“金课”培育项目验收、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各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