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8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576

531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8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夏春明,教务处处长陈浩、招生办公室主任周慧艳、教务处分管副处长以及各学院、部(中心)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首先对各院部在线教学的工作表示再次感谢,并对近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做好学生返乡过程中课程教学、课程考核等工作,确保学生返乡顺利;第二,继续推进毕业环节各项工作,灵活做好毕业工作;第三,扎实做好培养方案的调整工作,严格把控落实各项要求;第四,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积极吸引更多优秀生源。

陈浩处长重点对学校返乡工作、毕业生相关工作、在线教学及考核等进行了强调。招生办公室、教务处、质量办领导对招生工作、第二轮选课、2022年辅修专业报名、开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材管理办法》解读会、上海市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展示活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报名、征集在线教学案例、新一轮审核评估指导会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各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