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9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580

614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9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夏春明,教务处处长陈浩、招生办公室主任周慧艳、教务处分管副处长以及各学院、部(中心)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听取了近期教学工作后,首先指出,疫情防控进入利好阶段,仍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各学院要关注毕业生各项工作,灵活做好毕业工作;第二,做好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充分考虑线上专家考查需求,准备好各类线上材料;第三,高度重视大类专业分流工作,公平、公正做好分流工作;第四,配合学校毕业典礼工作,圆满完成毕业典礼各项工作;第五,继续完善基于OBE理念的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第六,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稳步提高学生生源质量。

陈浩处长重点对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学期末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招生办公室、教务处、质量办领导对招生工作、登陆成绩、学历、学位工作预提示、近期重要考试安排、教学大纲的修订、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汇报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决赛、专业认证在线考查、教学质量月总结报告提交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各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