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位英语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720

兹定于202272(周六)上午8001100开展学位英语考(800须报到、验证并测试系统),现就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场安排

考场安排详见附件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位英语考考场安排。

考生须记清考试时间与考场。同班同学可能在不同的在线考场,考生务必查清本人考试的zoom会议号。

二.考前培训

受疫情影响,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位英语考采用线上方式考试。为便于考生适应在线考试,保障考试平稳、有序开展,特召开“学位英语在线考试 培训会”,具体安排:

日期:629(周三)

时间:晚上730

在线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ID号:596-436-415

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OUK29mf3YuCO

三.考生注意事项

⒈ 学位英语考需使用在线考试平台与监控平台,考生需在628(周二)前自行完成下载

在线考试:超星学习通平台 http://sues.fanya.chaoxing.com





    在线监控:腾讯会议平台 https://meeting.tencent.com

                      


⒉ 考生需按要求签署承诺书、并附身份证(详见附件2),于71(周五)下午1点前,在超星学习通“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位英语考”上传至“作业”。

⒊ 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于开考前1小时(上午800)登录腾讯会议,开启监控;同时登录超星学习通在线考试平台,进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位英语考”。进行考试设备调试,要求每名考生分别检查摄像头、话筒及扬声器等设备,保持电量充足、网络畅通,确保考试全程线上答题、线上监控平台始终开启、正常使用。具体要求参看《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位英语在线考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3)及《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位英语考在线考试考场规则》(详见附件4)

⒋ 考生参加考试设备可以是电脑或智能手机,须确保线上答题、线上监控两个平台始终同时在线。监控从学生侧后方距离12米拍摄,确保监控能从侧后方清晰显示考生上半身、手部、考试环境和答题设备,在线考试全程监考老师能够从监控系统清晰看到答题屏幕和桌面等。屏幕显示效果图如下。

0f9bd8270d0202dcdfb372a73a8ccab

⒌ 监控系统迟到30分钟以上(72日周六上午830后才登录监控系统)的考生,原则上不能登录在线考试系统。

联系人:

学院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翁老师;陈老师

67791148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谢老师;陶老师

6779112567791083

管理学院

陆老师

67791093

化学化工学院

阮老师

67791214

材料工程学院

陈老师

67791377

艺术设计学院

余老师

67791288

航空运输学院

赵老师

67791118

纺织服装学院

杨老师

67791294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陈老师

67791163
















特此通知


附件⒈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位英语考考场安排.pdf

附件⒉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疫情期间学位英语在线考试考生承诺书.pdf

附件⒊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疫情期间学位英语在线考试考场规则.pdf

附件⒋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疫情期间学位英语在线考试考生须知.pdf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务处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