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10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728

628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10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夏春明,教务处处长陈浩、招生办公室主任周慧艳、教务处分管副处长以及各学院、部(中心)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1a9c09e0d4a48d3552c5d4c8140ada2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听取了各学院教学工作总结和计划后,充分肯定了各院部在各项教学工作的成绩,和教学院长在教学工作中的辛苦付出,提出以下工作要求:第一,各院部要做好阶段性总结;第二,各院部要做好下阶段教学工作规划,确保学校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并取得突破;第三,教务处要做好统筹安排,对重点教学工作加大政策支持的力度;第四,各院部要围绕教学数字化转型,集思广益,持续提升教学工作效率。

陈浩处长重点对7月份办理毕业工作、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教学考核工作进行了强调。招生办公室、教务处、质量办领导对暑期招生工作、一流本科课程预申报、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结题验收、主讲教师评选、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各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围绕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规划,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