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11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331

96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11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夏春明,教务处处长饶品华、招生办公室主任周慧艳、教务处分管副处长以及各学院、部(中心)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f2b1e36a4c30d7f20f860d34865b34d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在听取了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后,提出以下工作要求:第一,做好疫情期间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案,灵活开展教学;第二,做好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各项工作;第三,协调配合共同做好迎新工作;第四,高度重视本年度毕业设计(论文)抽查工作,推动学校毕业设计(论文)的高质量发展。对中长期教学工作指出,第一,协同配合学校相关部门,持续深入推进各学院的产学合作教育;第二,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审核评估自查工作;第三,深化大类招生、教考分离等教学改革工作,有序、体系化推进微专业建设,推进教学高质量发展。

饶品华处长对新学期教学教学巡查情况、状态数据统计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招生办公室、教务处、质量办领导对2022年本专科招生情况、2023年招生计划、新生开学、四六级考试、教学方案收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展示活动课程推荐按、毕业设计(论文)抽查、导师与新生联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流本科引领计划项目结项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各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存在问题和下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教务处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