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12次教学工作例会暨2022年本专科招生数据分析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62

920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12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夏春明,教务处处长饶品华、招生办公室主任周慧艳、质量办主任匡江红、教务处分管副处长以及各学院、部(中心)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77f8c5e2e94779a3495b13cde3f5eda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指出,第一,要进一步分析2022年本专科招生数据,找到优势,关注问题,积极应对新高考带来的挑战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加强专业优势,进一步提升专业招生质量。第二,要严格遵循学校防疫要求,分批分类、平稳有序推进线上线下教学的过渡。第三,学院要加强顶层设计,分步、分类实施,有组织、体系化规划产教融合教材建设,积极争取企业的大力支持,深入推进产学合作2.0

教务处饶品华处长对产教融合教材建设、校级虚拟教研室建设项目立项申报、毕业论文(设计)报送、市属公办高校基础教学实验室仪器设备更新改造项目、2022年放弃入学新生名单报送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任周慧艳汇报了后疫情时代下2022年本专科的招生工作情况,详细阐述了2022年本专科录取数据及与同类高校的招生对比情况,针对性分析了招生录取工作政策,并对重点工作开展和工作成效进行了介绍。

质量办主任匡江红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听课工作、2021-2022学年教学资料抽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务处分管副处长围绕2022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首批校级产教融合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申报、校级虚拟教研室建设项目立项申报、本学期创新实验项目实施、毕业论文(设计)报送材料审核工作、市属公办高校基础教学实验室仪器设备更新改造项目申报、我校入选市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名单通报等常规议题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各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围绕本专科招生情况、后续教学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