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松江校区教学楼建成不同功能类型的智慧教室13间,包括多屏互动录播教室、智能互动纳米黑板教室、小组研讨教室、个性化研讨教室、双屏互动教室等。


一、多屏互动录播教室(2间:B506,容纳54人;B510,容纳36人)

      多屏互动:两块触控大屏和四个触控分屏,“普通模式”下同步显示教师授课内容,“互动模式”下可分别展示各小组的作品,教师可对每组作品进行批注并同步展示给全班同学。

      录播:教室内安装高清录播系统,教师可一键启停录课,既可以采用“自动模式”自动录制教学全过程,也可采用“手动模式”选定录制区域、灵活切换镜头。


二、智能互动纳米黑板教室(2间:B215、B315,容纳32人)

智能互动纳米黑板将传统教学黑板和可感知的互动黑板无缝对接。满足教学环境低粉尘、高安全防护、高频率操作的使用需求,实现了智慧互动教学设备的突破创新。


三、小组研讨教室(2间:B415、C407,容纳32人)

小组研讨:桌椅根据师生授课需求自由排列组合,以便进行小组研讨式教学和教学观摩。注重互动、协作学习,改变老师“教”、学生“学”的传统单向教学模式。 


四、个性化研讨教室(5间:C207、C307、D219、D319、D419,容纳32人)

个性化研讨:教室灵活的空间布局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更自在、更以学生为中心、更促进参与和研讨的环境,使得课堂氛围更加轻松活泼,进而打造个性化课堂。


五、双屏互动教室(1间:C503,容纳44人)

双屏互动:两块触控大屏既可以同步显示教师授课内容,也可显示不同的画面,以满足不同的教学和互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