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计算机等级能力考试、毕业证、学位证补办

发布时间:2013-12-02浏览次数:1655

 

一、如何补办全国大学外语考试CET证书?

答:1. 在题成绩单遗失不予补发原件。但如需要可以申请补发CET考试成绩证明,且仅限2005年(含)以后的考试成绩。不再对2005年以前的考试成绩提供任何证明材料。

2. 在校生开具成绩证明:先到学院办公室打印校外考试成绩单并盖公章,再到教务科(教学楼A109室)加盖公章。

3. 毕业生开具成绩证明:先到学校档案馆(图书馆517室)复印校外考试成绩册并盖公章,再到教务科(教学楼A109室)加盖公章。

4. 向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考委会申请补发成绩证明,具体请参考四六级考委会网站:http://www.cet.edu.cn/成绩证书修改单一栏

【申    请】:提供 1)学校开具的成绩证明即(说明参加考试时间、考试级别、准考证号、成绩并加盖公章)的原件;2)身份证复印件。

【受理时间】:3156159151215。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申请方式】:以挂号信将条款{2}规定的申请材料邮寄至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同时附寄【特别提示】所要求的贴足邮资的回函挂号件信封。

 

二、如何补办上海市计算机等级能力考试证书?

    答:1. 在校生开具成绩证明:先到学院办公室打印校外考试成绩单并盖公章,再到教务科(教学楼A109室)开具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证明申请表

2.毕业生开具成绩证明:先到学校档案馆(图书馆517室)复印校外考试成绩册并盖公章,再到教务科(教学楼A109室)开具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证明申请表

3.补办成绩证明的考生需持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证明申请表和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前往上海招生考试咨询服务部(钦州南路503号)办理成绩证明补办手续。

受理时间:每周三下午100400 

办理成绩证明需要五个工作日完成,凭领取单在下周三下午100400领取。

 

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丢失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流程是?

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妥善保管,避免丢失,一旦丢失不能补办,按有关规定可办理毕业证明书。毕业证明书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必须在公开发行的报纸上刊登遗失声明,声明上需注明学校名称,所在学院、专业,入学与毕业日期,本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等信息。

持身份证原件(验)及复印件(收)、登有遗失声明的报纸、近期免冠两寸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写名字及学号,保持照片整洁)到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号教学楼A109办公室办理毕业证明书。

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因资料不齐不予办理。

办理流程图: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办理毕业证明书申请表(样张)

学生学号

 

学生姓名

 

性别

 

入学日期

 

毕业日期

 

学制

 

出生日期

 

所在学院(系)

 

所学专业

 

工作单位

 

联系电话

 

补发证号

 

领证人(签名)

 

签领日期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办理毕业证明书申请表(样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