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6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772

53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6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夏春明,教务处处长陈浩、招生办公室主任周慧艳、教务处分管副处长以及各学院、部(中心)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在听取了近期教学工作后,提出以下要求:

第一,要继续保障在线教学的平稳有序和教学质量,采用多种考核形式做好在线课程工作;第二,要关心关注毕业班学生毕业情况,保障毕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第三,要发挥学院的积极性,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展示专业特色,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第四,要扎实做好质量月各项工作,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第五,要持续做好审核评估相关准备工作,以扎实地工作迎接审核评估;第六,要提前谋划专业认证进校线上考查工作。最后,夏校长对持续奋战在教学的一线的各位老师再次表示感谢,希望能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

陈浩处长重点对在线教学的平稳有序、全程导师作用发挥、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招生办公室、教务处、质量办领导对招生工作、转专业、互联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抽查、一流课程培训、前八周在线教学督导总结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各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