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15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316

11月2日下午,学校在线召开了2022年第15次教学工作会议,夏春明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办、质量办、各院部(中心)分管教学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饶品华主持。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在听取了近期工作后,指出,第一,要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变化,合理安排教学方式;第二,要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抽检专家报送工作,选派优秀专家参与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第三,希望通识教育中心组织进一步梳理学校通识教育课程,有规划、有步骤地推进具有我校特色的通识教育课程体系,进一步完善通识教育体系的组织和管理。

    教务处饶品华处长对当前教学组织方式、培养方案中相关课程的调整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招生办周慧艳主任对开展2022级新生座谈会工作进行了安排,质量办匡江红主任对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教务处、质量办、通识教育中心副处长(主任)分别对12月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2023年转专业计划编制、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年度报告填报、2022年度校级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2020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验收、成立院级评建小组、学院参加专业评估情况、市属高校计算机专业课程评估、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程资源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各院部(中心)分管教学院长围绕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